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市委到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专项检查

日期:2015-07-28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讯     7月28日上午,百色市市委到市中级人民法院 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进行专项检查。中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带领“三严三实”各工作小组成员迎检并作汇报。

检查组首先察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版报、理论学习室。随后在理论学习室重点检查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记录、学习记录、个人学习记录及活动宣传报道等相关台账,并听取农良邦副书记关于中院近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情况与下一步计划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中院在制定方案、落实制度、查摆问题等方面做得很到位,但在材料归档、台账完善、宣传报道方面仍需加强。中院面临案件激增的现实情况,要坚持统筹兼顾,毫不松懈地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完成重点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维护安全稳定结合起来,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专题教育的成效。(莫璐铭

百色市市委对中院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专项检查

[这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