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靖西基层连队走访慰问

日期:2015-08-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带领市委党校、市边防办、市国税局、中石油百色分公司、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公司的负责人,到靖西走访慰问龙邦边防检查站勤务中队、边防部队某连。

周武红一行参观了基层部队营区,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部队的情况介绍。慰问中,周武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驻地部队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周武红希望驻地部队继续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积极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确保边境安全。周武红还要求各联系单位多与部门沟通,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促进部队全面建设。

部队官兵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宗旨使命,积极参与边境管控,主动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为百色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更大贡献。(黄文华)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