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到百色市武警支队过"军事日"

日期:2015-08-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百色市武警支队过“军事日”,并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亲切慰问支队官兵,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军事日”当天,周武红对武警支队官兵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这里的老百姓当作自己的父母,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尤其在当前反恐维稳工作形势严峻、情况复杂、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武警支队全体官兵发扬百色起义的精神,发扬能打仗、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精神,在军事训练和反恐维稳工作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样的队伍,当地党委政府放心,驻地老百姓满意。同时,周武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稳定工作中去,确保百色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支队官兵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以优异成绩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为实现百色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当天,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步枪、手枪射击训练,随后与百色市武警支队进行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友谊赛,军地双方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一个具有意义的“军事日”。(黄玉教)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