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5-08-26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本网讯     2015年8月25日,百色市司法局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奋力开创我市改革发展新局面”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局党组马珠亮书记主持。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同时邀请学习组其他成员单位观摩指导。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还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广西考察讲话精神、彭清华同志在百色调研时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严以律己”主题对照“四必谈”要求作了重点发言,谈个人学习体会,查摆自身不严不实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何安兴)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