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集体约谈部分市直部门及靖西县处级领导干部

日期:2015-09-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9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集体约谈部分市直部门班子副职领导及靖西县处级领导干部。

周武红指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理解和把握“两个责任”的重要内涵,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锲而不舍地纠正“四风”,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树立队伍的良好形象。

周武红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强化“两个责任”,全面锤炼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强化主体明责,牢记第一责任;要狠抓落实履责,筑牢第一防线;要创新方式督责,形成统一意志;要严格考评问责,实行“一案双查”,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周武红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手中权力、敬畏人民群众,当好讲规矩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增强政治定力的表率,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抓好各项工作,促进作风转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黄文华)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