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部署“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15-09-1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9月9日,我市召开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安保维稳工作会议,传达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研判当前社会稳定形势,部署全市“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在会上部署我市“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周武红就做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住关键重点,抓好社会面安保维稳,加强情报信息研判和预警,加大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及时妥善应对突发性事件,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要加强领导,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确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到位。

莫泰意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集中精力做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要明确目标,加强督促检查,做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王现辉)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