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市督查信访维稳工作

日期:2015-09-13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戴道禹) 为做好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为“两会”安全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党委维稳办专职副主任黄焕光率队到我市督查信访维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信访维稳工作汇报会并汇报我市相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督查组对我市信访维稳和反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要继续抓好社会矛盾大排查工作,对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因素要及时发现、有效控制、妥善处理,同时要做好应对突发性重大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的突出问题,盯死盯牢,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及时上报,制订防范措施,加大管控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信访维稳工作,加大打击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强化情报信息的搜集与研判,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把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听取右江区、田东县、德保县信访维稳和反恐工作情况汇报,对重点信访案(事)件进行专题研判。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