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扶贫点乡村干部赴凌云县考察扶贫工作

日期:2015-09-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学习先进经验,2015911日,市司法局扶贫工作队组织吞盘乡弄乃村两委班子、蚕农代表共16人到凌云县泗城镇陇雅村考察学习扶贫工作。

    在凌云县泗城镇陇雅村部,在听取了吴天来亲自做的扶贫攻坚事迹并参观了村部展览馆后,乡村干部都为“最美基层干部”吴天来同志的优良品格、奉献精神、务实作风所感动,大家表示要结合本村屯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为了生存,永不放弃”的陇雅精神,团结和带领弄乃村广大人民群众解放思想,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努力培植农村产业,争当新时期的基层好干部。

    考察团还到凌云县下甲镇种桑养蚕基地的平怀村部进行参观学习,准备回本村大力推广种桑养蚕产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市司法局扶贫工作队

                                                                                                                     2015年9月12日

图为:考察团在凌云县泗城镇陇雅村部认真听取吴天来支书的现场教学报告。

                                        图为弄乃村干部和蚕农代表在凌云县下甲镇平怀村种桑养蚕基地学习留影。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