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中共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第三次党代会召开

日期:2015-09-17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韦 洁) 9月14日至15日,中共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支队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公安边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中取得的成效,规划和部署支队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中共武警广西边防总队党委常委、后勤部部长黄江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近年来,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就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充分发挥公安边防部队职能作用,全力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二要夯实基础,不断推进边防管控体系建设,全力提升我市社会管理创新水平。三要抓住根本,牢牢把握新时期部队建设主方向,全力打造过硬的公安边防队伍,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边防部队。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推进部队党建工作。将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公安边防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着力抓好部队反腐倡廉建设,从思想源头抓起,从监督管理严起,确保部队风清气正。要以维护百色边境地区和谐稳定为根本,坚定不移地做好公安边防工作。要以打造全区边防一流队伍为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部队全面建设。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