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林: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 破获系列财物被盗案20余起

日期:2015-09-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9月22日,田林县公安局乐里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手机、现金、香烟等财物的系列案件20余起,涉案总金额20000余元。

今年6月以来,田林县城城区及周边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手机、现金、香烟等被盗案件。在县局领导的统一部署下,乐里派出所及时成立专案侦破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对案件进行会商研判、串并分析,并采取强有力侦查措施开展侦查工作。最终,专案组民警锁定了县城富裕小区一废旧收购点为系列财物被盗销赃窝点。9月22日凌晨,经过三天三夜的伏击守候后,民警终于将前往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贵(男,27岁,田林县乐里镇人)、黄某声(男,16岁,田林县潞城乡人)、陆某杰(男,16岁,田林县六隆镇人)、黄某弟(男,20岁,田林县八桂乡人)等4人抓获,经初步审讯后,民警于当天下午,在县城某宾馆内,抓获该团伙的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陆某峥(男,17岁,田林县六隆镇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贵、黄某声、陆某杰、黄某弟和陆某峥等5人均为吸毒人员。因无钱购买毒品,今年6月以来,5人时分时合,在田林县城区及周边的商店、宾馆、街边等,盗窃电动车电瓶、手机、现金、香烟等财物,共作案2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贵等5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涉嫌掩饰犯罪所得罪的姚某富(男,43岁,贵州省安龙县人)已被执行取保候审。(蒙 务   黄 蒙 )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