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赵庆丽代表市公安局接受百色民族商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日期:2015-09-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9月28日上午,右江民族商校师生代表把一面“铁肩担道义柔情助学子”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公安局,以表谢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庆丽代表市公安局接受锦旗和感谢信。

2015年9月11日上午,受莫泰意副市长的委托,赵庆丽带着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率领市局妇委会成员及各女警小组代表,到右江民族商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将市局民警、干部和职工捐的55620元款项送到右江民族商校,资助该校“2014级巾帼励志班客户信息服务班”的44名贫困女生。

在赠送锦旗过程中,右江民族商校师生代表对市公安局的无私捐助深表谢意。一位学生说道:“非常感谢警察叔叔阿姨的无私奉献,使我们为完成学业能安心地读书。您们的恩情如山高、似海深,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使感恩的种子扎根发芽。”赵庆丽希望同学们要放下思想包袱,战胜重重困难,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将来多为社会做贡献。(苏新梅   赵紫余)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