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5-10-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2015年9月25日,百色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特别是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上,各县(区)司法局介绍了本县(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敬东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按照自治区司法厅的工作部署,完成对“温馨之家•贴心服务”平台的升级改造;二是进一步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记录,动员和组织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担任法律顾问;三是查缺补漏,做好迎接自治区司法厅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专项督查相关准备工作。

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基层工作的副局长、基层股股长参加座谈会。 (黄永红)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