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铝城:伏击守候抓获惯偷一名

日期:2015-10-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铝城讯) 近期,百色市公安局铝城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被盗电动车1辆。

2015年10月9日,刑侦大队韦郢大队长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叫“阿昆”的男子不久前在一小区门口盗窃一辆黑色电动摩托车并已停放在平果县人民医院。接报后,刑侦大队大队长韦郢立即带领民警赶赴至平果县人民医院,并发现了被盗的黑色捷豹电动车,可犯罪嫌疑人已不知所踪。

经调查,韦大队长推断嫌疑人应是先把赃物藏匿于此,事后定会来转移赃物,于是决定采取伏击守候。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犯罪嫌疑人鬼祟的身影终于在天色已完全暗下时出现,刑侦大队民警随即将正在驾驶涉案电动车驶出平果县人民医院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属无业人事,失去了生活来源,所以经常到周边进行盗窃维持生活,2012年曾因盗窃被判刑,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昆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