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平果: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诈骗团伙

日期:2015-10-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平果讯)近日,平果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带破北京等地案件5起。

2015年3月26日,黄某梅报称其被黄某萍以帮其儿子就读军校为名骗取62500元人民币,要求该局立案侦查。接报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责任区刑警队进行侦查。经缜密侦查,抓获涉案嫌疑人黄某萍、保某仓、李某海等3人。

2015年8月,办案民警通过跨区域研判,广辟线索来源,发现保某仓在北京市西城区作案1起,涉案金额达60万。经与北京警方联系,案件事实存在,北京警方将案件移交平果县公安局办理。2015年10月11日,办案民警在北京将犯罪嫌疑人保某仓抓获,并羁押回平果。

目前,黄某萍、李某海已被平果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保某仓已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周龙四 农叶)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