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盗窃摩托、电动车10起5人团伙全被擒

日期:2015-10-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近日,田东县公安局合恒派出所成功破获一涉嫌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破获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10起,追缴被盗摩托车、电动车7辆。

今年8月份以来,合恒派出所接到多起摩托车、电动车被盗的警情。接报后,该所民警经对每处发案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及深入调查访问,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义圩籍男青年黄某波、韦某康、韦某聪等3人。10月12日下午,民警在巡逻追查3名犯罪嫌疑人时,3名嫌疑人正因“驾驶无牌摩托车、夹三、不带安全头盔且超速”在县城金穗市场附近被上路值勤的交警查获。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其伙同谭某标等人于今年9月以来窜到田东县湿地公园、百采厂生活区及田阳县城等地盗窃10多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民警根据掌握线索,日夜兼程,又分别于13、14日将另两名同伙张某淇、谭某标抓获,目前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七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康、韦某聪、谭某标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黄某波、张某淇因未满16周岁而另案处理。(腾云飘)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