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周武红到乐业县调研

日期:2015-10-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10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乐业县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武红认真听取了乐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茂兵关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及各政法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周武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维护社会稳定。公安机关作为提升安全感满意度的主力军,要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切实履行公安工作职责,特别是抓好打击“黄赌毒”、案件侦破等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提升公众安全感。各政法部门及综治成员单位要把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作为提升公众安全感的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三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提高各项执法工作的公信力。要大力宣传政法综治工作的新部署、新举措、新成效,表明党委政府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安定的决心和建设平安县城的信心,提升政法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

期间,周武红还深入乐业县同乐、逻西、幼平等乡镇实地调研乡镇综治维稳工作、社会视频监控建设、禁毒工作以及派出所、司法所、乡镇法庭、驻乡镇检察室等基层政法机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还到学校、市场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对辖区社会安全感和满意度情况。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韦明昌陪同调研。(李忠金、付宗华)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