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德保:开展“神剑1号”专项行动战果显著

日期:2015-10-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为深入推进开展危爆物品管理大整治暨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神剑1号”),从源头上整治辖区内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10月28日凌晨,德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燕峒派出所对燕峒乡集中开展缉枪治爆统一行动,抓获3名涉案嫌疑人,缴获各类枪支9支及枪支零配件一批。

当日凌晨5时,刑侦大队组织8名警力赶赴燕峒乡陇沙村, 对前期摸排的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线索进行集中清查收缴,对涉案的违法犯罪嫌疑人住宅依法进行检查。在燕峒乡陇沙村却内屯的吕登某家查获猎枪、汽枪共5支及黑火药、钢珠若干,在燕峒乡陇沙村却外屯的邓高某家查获猎枪及射钉改装枪3支,在燕峒乡陇沙村陇里屯的吕斯某家查获射钉改装枪1支及子弹若干,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经讯问,吕登某等3人对自己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韦誉归、黄晓静)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