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沉底思政”把脉司法系统不严不实问题

日期:2015-11-0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本网讯102030日,百色市司法局处级领导干部纷纷结合所分管的工作深入12个县(区)司法局及其基层司法所调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沉底思政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把脉司法系统不严不实问题,查找全市司法行政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

通过与所联系的县(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干部以及本局所分管科室的干部进行谈心交心活动、召开民意恳谈会、开展实地走访、解决一件以上实事、撰写调研文章等方式查摆市局班子、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全市司法行政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所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切实提高专题教育的工作实效。

此次沉底思政活动与全市司法行政部门干部谈心交心100多人次,召开了12个民意恳谈会,深入到25个基层所进行实地走访,解决了13件实事,撰写了12篇调研文章。收集到70多条意见和建议。(陶金排)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