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到乐业开展“神剑1号”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日期:2015-11-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10月30日,百色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陈海华率队到乐业督导检查 “神剑1号”专项行动,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勇才陪同。

期间,陈海华认真听取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勇才关于该局开展“神剑1号”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先后深入乐业县宏丰、鸿华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等重点涉爆单位进行实地检查,认真检查了库房、安防、消防、视频监控、防雷防电等设施,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值班巡防、烟花爆竹流向登记等工作落实情况台账,对该局开展“神剑1号”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神剑1号”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完善制度,落实责任。要建立完善检查危爆企业的工作记录制度。对涉爆企业的爆品管理,要明确责任,落实人员到岗到点,避免出现管控上的真空和漏洞;三是加强社会面宣传发动,特别是要做好在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及主要街道张贴《关于收缴危爆物品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工作;四是深入收集涉爆线索,全面收缴流散在社会的火药枪、气钉枪、气枪及炸药、雷管、导火绳等危爆物品。(叶扬芳、庞清容)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