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德保:走进企业开展警察公共关系基层行活动

日期:2015-11-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11月2日下午,德保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广西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警察公共关系基层行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朝政、政委冯一新率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民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有展板巡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涉案物品展示、公安便民服务、警民恳谈、安全感满意度知识宣传、安防情景剧表演、社会公益服务等8个宣传区。在板报巡展区,向群众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治安防控及交通、消防安全等内容,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在安防知识宣传区,民警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对安全生产、防抢、防盗、防诈骗、反恐防暴、交通、消防等安全防范常识及内容进行了宣传,还结合当前公安机关开展的“神剑1号”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发动,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了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向群众普及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知识。在涉案物品展示区,展示了各类毒品样本及假币等涉案物品,提高群众识毒、辨别假币能力。在安全情景剧表演区,消防官兵现场讲解演示了消防灭火器的使用,传授安全防范知识技巧,现场群众热情参与体验。除此之外,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医务人员的健康服务区也吸引了不少职工群众。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积极参与,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警民恳谈会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德保铜矿班子共聚一堂,双方就如何维护企业的正常生产生活及推进周边社会治安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认真听取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警企共建合作,共同维护企业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共展出各类板报10张,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横幅2条,现场提供咨询服务100余次,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11条。(程洪 黄晓静)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