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隆林:举办2015年警察公共关系基层行活动

日期:2015-11-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10月28日、29日,由市公安局主办、由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承办的2015年百色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基层行活动(隆林专场)在自治县民族中学体育馆及城中休闲广场举行。

为办好此次活动,该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精心筹划和周密部署,组织局属各单位民警共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展板巡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涉案物品展示、公安便民服务、警民恳谈、安全感满意度知识宣传、安全防范情景剧表演的功能区,通过摆放板报、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假币毒品等涉案物品、提供公安微信平台、情景剧表演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学校师生和群众展示公安业务警种在打击犯罪、治安防控等成果,传授各种安全防范知识,并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和群众的观摩,切实提高了师生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该局同时以书画的形式开展公安文化下基层活动,安排有书画特长的民警与师生及群众在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向社会群众传播公安文化,展现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文化风采和警营文化氛围,促进警民关系和谐建设。

两场活动共向师生和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咨询600余次,解答师生及群众提问115次。宣传活动圆满完成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刘琳)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