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法学会在全区法学会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

日期:2015-11-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周武红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本网讯 2015年10月30日,全区法学会会长会暨法学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宁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及全国法学会会长暨地方法学会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和交流全区法学会工作经验,推动全区法学会工作整体跃升。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广西法学会会长温卡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法学会领导,各市、县(区)法学会会长、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自治区法学会所属17个研究会会长,自治区法学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周武红,田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杨红光分别代表百色市法学会、田林县法学会作经验交流发言。在题为《创新信访代理机制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发言中,周武红重点介绍了百色市法学会探索推行的律师与法学法律工作者参与法律咨询服务和信访代理机制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推进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肖文平)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