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那坡:举行2015年百色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基层行(那坡)活动

日期:2015-12-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不断增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树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有效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按照百色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那坡县公安局于12月3日下午在县民族中学举行2015年百色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基层行(那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区、警民恳谈区、安全感满意度知识宣传区、涉案物品展示区、公安便民服务区、安防知识游艺活动区、安全防范情景剧表演区、展板巡展区等八个展区,全方面展示了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构建和谐警民等取得的成效。民警一边向民中师生发放禁毒、交通法规、防骗、防火、反恐、缉枪治爆等资料图片,一边用简单通俗易懂语言向师生讲解。同时采取有奖问答以及防盗抢等情景剧表演的方式向多名师生送上实用、生动、有趣的日常安全防范知识教育,活动过程中,广大师生还与民警互动,拿起防暴器材,亲自体验,提高了学生对反恐、毒品、防骗等的关注度,扩大了宣传活动影响范围,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此外,通过与民中校领导开展面对面的交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听取收集群众的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当天,该局共展出各类展板7块,悬挂横幅1条,悬挂禁毒宣传画册80张,发放各类安全防范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1500份。

该局共出动35名警力负责宣传活动,该校约2000名师生参加活动。该县公安局政委沈开慎、副局长兼城镇派出所所长任建丞、县民族中学校长隆胜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李敏)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