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周武红出席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15-12-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12月4日,正值国家宪法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周武红出席百色市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4日上午,百色城下着绵绵细雨,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市国家税务局联合在市体育广场举办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仪式上,周武红指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一要认真开展面向社会的普法活动。二是要做好内部人员的法制教育。三是要积极配合开展其他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启动仪式结束后,周武红冒雨到百色森林广场出席法制宣传一条街活动,亲自向过往群众现场解答法律知识和发放法制宣传资料。

出席活动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司法局、市国家税务局领导以及市、区直有关部门参加活动。(何礼名)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