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5-12-27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韦 洁)12月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

会上,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并诚恳地回应批评意见。

周武红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活跃;交流沟通开诚布公,融洽顺畅;自我检查深刻到位,紧扣主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取得了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武红要求,要认真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吸收、转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并以此为起点,推动政法工作全面落实。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良好作风,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当前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专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双发展。当前,要在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同时,按照中央、自治区及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维护全市社会稳定,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十三五”政法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