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市直挂点部门为靖西清洁乡村工作支招

日期:2013-05-22来源: 点击:

 

 本网百色讯  5月21下午,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召开市直部门支持靖西县开展“美丽百色·清洁乡村活动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市政协副主席李廷荣出席座谈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直挂点各部门为推进靖西县清洁乡村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清洁乡村活动,把它作为民心工程、作风工程、环境工程、信心工程来抓紧抓好。要注重调查研究,做到开展工作底数清情况明;要制定出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确保清洁乡村活动有序推进。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工作,组织和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清洁乡村活动中来。要注重统筹推进,既抓经济发展工作,又抓清洁乡村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尽力支持挂点乡镇村屯开展清洁乡村工作。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帮助村屯建立清洁乡村长效机制。

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等10多个市直挂点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作表态发言。(周彩清)

 

 

      [责任编辑:黎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