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开展新春首场法律宣传活动

日期:2016-01-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新年伊始,百色市司法局与市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联合开展了百色市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以法律下乡作为该局新年法治宣传的第一站。

 1月7日上午,阳圩镇集镇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百色市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三下乡”一条街、文艺演出、医疗卫生义诊、法律知识宣传、农科技术讲座、田间地头培训、家电维修、防艾禁毒宣传等内容丰富的“三下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百色市司法局针对当前农民工返乡、学校即将放假的时间节点,准备了《农民工法律宣传读本》、《法在校园》、《生活中常用案例选编》等法律知识读本以及防艾宣传品在活动现场发放。简明易懂、适时应景的法律知识“大餐”受到了群众的欢迎,300本读本于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争抢一空。在此辞旧迎新的时节开展的以返乡农民工、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防艾为重点的法治宣传活动,为我市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农文芳)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