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异决到政法系统单位调研时强调

日期:2013-05-22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加强能力建设 提高服务水平

    

本网百色讯  521日,市长周异决先后到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和武警百色市支队等政法系统单位调研,看望政法战线干部职工,并与政法系统单位领导座谈,了解我市政法工作情况。周异决强调,政法战线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周异决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政法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长期为百色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表示感谢。周异决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黄金期,也是社会矛盾的凸显期,发展面临着更为复杂多变的局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非常艰巨。他强调,政法战线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周异决说,我市已经确立了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再造一个工业百色等一系列近、中期奋斗目标,这些目标任务的完成需要政法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大力支持,需要政法战线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有利于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周异决要求,政法战线要加强能力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建设平安百色,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和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加速推进的新形势,积极探索,加强管理创新,全面提升社会管理水平;要坚持公正廉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从优待警、从严治警,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素质精良的政法队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一同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出席座谈会。(岑平和)

图为周异决在市人民检察院调研

图为周异决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图为周异决在市司法局调研

图为周异决在武警百色支队调研

 

[责任编辑:黎  ]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