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广西见义勇为新春慰问组到我市慰问

日期:2016-01-17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韦 洁)为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月15日,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我市召开见义勇为新春慰问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伍正奇为我市周俊亮、黄海飞、黄忠耀等曾受中央、自治区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人员或其家属代表发放慰问金。慰问组高度评价了我市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并表示将不断努力,为见义勇为英雄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慰问组希望我市各位见义勇为人员珍惜荣誉,发扬见义勇为的高尚精神,感召更多的群众投身到弘扬正气、无私奉献的行列中,为建设和谐社会、平安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见义勇为人员在会上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