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黄敬东给彩虹桥行动志愿者上培训课

日期:2016-01-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为鼓励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基层、体验基层、服务基层,自治区司法厅、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开展2016年广西“青年志愿者彩虹桥行动”寒假服务活动,招募区内高校青年志愿者利用寒假返乡到基层司法行政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右江民族医学院委员会积极组织引导,该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最后从近500名报名者中确定招募193名大学生为今年彩虹桥行动志愿者。

 2016年1月19,百色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敬东应邀到右江民族医学院给参加2016年广西“青年志愿者彩虹桥行动”寒假服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上培训课。他用生动的案例,从学习掌握一些法律知识、义务宣传法律知识、化解民间纠纷、开展对刑释人员的帮教、司法所工作职能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知识,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青年志愿者彩虹桥行动”寒假服务活动目的意义的认识,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有了一定了解,返乡后开展工作的思路更加明晰。  (黄祖玲)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