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杨明刚副主任到靖西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6-01-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2016年1月20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到驻靖西武警中队和靖西市武平镇仙奉村进行慰问,带去问候祝福及礼品、慰问金。

在靖西武警中队营地,杨明刚副主任不仅带去了节日的美好祝愿,还对驻地武警多年来对百色经济事业发展及边防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武警官兵们继续支持地方各项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稳步推动平安百色的创建工作。

在武平镇仙奉村,杨明刚副主任和镇、村干部、市委下派的第一书记及贫困农户代表进行促膝长谈,了解到基层村屯、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发展生产,培植好经济产业,依靠科技进步,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依靠党委政府的精准扶贫好政策,努力加快发展,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农炳林,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黄稳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加峰及后援单位市中心血站、国家统计局百色调查队、广西交投百色高速公路运营公司等相关领导陪同开展慰问活动。(市司法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