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查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6-01-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2016年1月15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查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局、各县(市)局、分局党委全体成员,正副调研员,各单位正副职领导及纪检监察、督察、审计全体民警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谭建伟作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庆丽主持会议。

谭建伟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专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一把手”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要亲自负责,聚焦队伍中群众反映强烈的“车、枪、酒”和不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集中精力和力量,不断解决队伍顽疾,破解队伍管理难题,振奋队伍精气神,不断提高我市公安机关的群众满意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强力推动专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注重实效,防止走过场;四是加强宣传发动,大造声势,形成浓厚的专项工作氛围;五是认真总结分析,统筹兼顾,构建长效机制。

赵庆丽在会上对全市公安机关前一阶段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做好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二是做好队伍问题排查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各项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五是加强宣传工作。(蒙菡)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