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讲座

日期:2016-01-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为促使公安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贯彻执行“两部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16年1月15日,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讲座。公安厅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杨春科应邀授课。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庆丽主持讲座会。

杨春科以《一案读懂党纪处分条例》为题,为大家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党内法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通过讲座,全体党员民警深受教育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的自觉性。

讲座分两场进行,上午的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局属单位和各县(市)局、分局全体党员民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下午的讲座专门安排市交警支队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民警参加。(蒙菡)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