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靖西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16-01-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1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率市双拥办、国税局、边防办、商务局、沿边办、市委党校,以及信发铝业公司、中国铁塔百色分公司等单位冒着严寒冻雨,到靖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边检口岸和联检部门干警、扶贫联系点困难党员、困难户、优抚对象以及村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驻靖西基层部队,周武红感谢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扎根边疆,守护国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周武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为国防建设、百色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慰问口岸联检部门座谈会上,周武红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对各联检部门一年来服务大局,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为百色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进出口贸易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周武红强调,口岸是国家的门户,希望各联检部门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相互配合、严格把关,筑牢口岸防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国家经济安全。

周武红深入靖西市果乐乡大有村、大会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户、优抚对象以及村干部,并与两个村的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对两个村的“两委”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给予充分肯定。周武红要求,村“两委”要想方设法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经济,让农民群众过得更好。(黄文华)

 

图为周武红书记(右三)到困难户家中慰问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