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

日期:2016-01-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月2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与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加峰对局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遗孀进行走访慰问。

黄志同一行分别到右江民族医学院康复医院、敬老院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孀的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黄志同都代表全局干警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此次走访慰问,局领导与老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更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老干部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黄志同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对司法行政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为司法行政的工作创新发展,多献计献策。(陶金排)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