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领导看望慰问 政法系统先进个人代表

日期:2016-02-02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戴道禹 见习记者 梁中贵)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在百色城看望慰问市政法系统部分先进个人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周武红、潘其弟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市人民法院系统先进个人代表王真、全市人民检察院系统先进个人代表陈立东、全市公安系统先进个人代表蒙汉武。慰问中,周武红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周武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为全市政法系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武红表示,面对日益繁重艰巨的政法工作形势,全市政法干警要向政法系统先进模范学习,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始终坚持司法为民、执法为民的宗旨,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先进个人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莫泰意先后看望慰问了市第一看守所民警黎斌、市司法局法制宣传科科长农文芳和市国家安全局副科长廖志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莫泰意感谢他们去年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最后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慰问了陈立东。

 

 

图为周武红书记、潘其弟副主任慰问市中级人民法院先进个人代表

 

图为莫泰意副市长慰问市司法局先进个人代表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