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彭晓春周异决走访慰问驻百色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

日期:2016-02-03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李晓红) 带着全市400万各族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2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市长周异决率队到百色军分区、武警百色市消防支队、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和武警百色市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彭晓春在走访慰问百色军分区时说,2015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改革发展的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我们克服重重困难,依靠全市各族人民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全面完成了2015年各项任务,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同时,百色的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各族人民的努力和奋斗,离不开驻百色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的共同努力和团结拼搏。

彭晓春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百色的首要任务,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抓好全面深化改革、法治百色建设、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工作。要完成这些任务,离不开驻百部队军警的支持,希望驻百部队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巩固军民、军地团结友好的良好局面,继续为百色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周异决在走访慰问武警百色市消防支队、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和武警百色市支队时说,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圆满完成了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对老区的关心、支持,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武警百色市各部队官兵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结果。

周异决希望广大官兵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百色军分区司令员李政代表军分区对市委、市政府以及老区各族人民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李政表示,百色军分区和驻百色部队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努力完成以守边固防为核心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市四家班子对百色军分区的关心,回报全市各族人民对部队的支持。

市领导韦瑞灵、欧波、周武红、黄瑞琼,市政府秘书长方志高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