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2016年政法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6-02-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2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16年政法工作务虚会,总结2015年全市政法综治维稳防邪工作,谋划2016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办、室负责同志畅谈了2016年的工作设想,对做好2016年政法综治维稳防邪工作充满信心。

周武红指出,2015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各级政法机关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政法综治维稳防邪工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多项工作走在全区乃至全国的前列,有力服务了发展、维护了稳定、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周武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理清思路、科学谋划、有效推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他要求各级政法机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职责使命,抓好平安百色、法治百色、过硬队伍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四项重点工作,有效防范暴力恐怖和政治安全、金融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等五大领域风险,大力提升风险防控、服务发展、矛盾化解能力和政法队伍执法公信力、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为推动百色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