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西南政法大学百色学院函授站揭牌开班

日期:2016-03-02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喻武强)3月1日,西南政法大学百色学院函授站揭牌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百色学院院长金长义,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东德出席揭牌和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周武红对第一批函授学员提出要求: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能力、新媒体时代社会沟通能力、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政法队伍拒腐防变能力,提高法律业务和法律知识水平,为加快推进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坚持学以致用,勇于实践。要坚持从履职需要出发,有针对性地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法律素质和业务水平,真正成为政法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推进政法工作科学发展的领导能力。

据悉,目前,西南政法大学在我市录取的第一批函授学员共106人,其中101人为我市政法系统干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等领导为函授站揭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等领导与函授班师生合影(图/黄玉教摄)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