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启动2016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6-03-1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3月9日,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委联合市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市综治委成员单位,以及右江区政法、综治单位,在森林广场开展2016年政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正式拉开我市2016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到场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加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有关政策法律、反恐防暴、防范邪教、铁路护路和治安防范知识的宣传资料,同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答疑解惑,形式多样,深受群众欢迎。当天共展出宣传板报50余张,发放相关宣传纪念品和宣传资料4万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50多人次。

据悉,我市2016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共创平安百色”为主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百色和法治百色建设中来,提高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提高学法守法、依法维权的自觉性,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与技能。活动将持续到4月初,各县(市、区)也将于近期举行集中宣传活动。(黄玉教)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向群众发放宣传品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消防知识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