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德保:持续深入开展“神剑1号”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日期:2016-03-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自“2.24”全区治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德保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强化涉枪涉爆案件线索的排查,强力开展“神剑1号”专项行动,成功缴获了2支枪支及铅弹头、散弹等若干,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

3月8日6时许,治安大队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组织民警对马隘镇叫查村其林屯11号农光某的住宅进行检查,在农光某住宅一楼厨房和二楼卧室床下分别查获自制猎枪和自制小口径步枪各1支,铅弹头110颗,铅珠1公斤,铅头弹10颗,空包弹2颗,12#散弹2颗,12#空散弹7颗。遂将其传唤回公安局接受调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农光某(男,55岁)如实供述了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农光某已被德保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