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派民警参加全市学雷锋活动月集中服务一条街活动

日期:2016-03-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3月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明办、教育局、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督局、卫计委、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安局、司法局、创卫办、总工会、妇联、文联、团市委、红十字会以及右江民族医学院、百色学院、百色职业学院,右江区委宣传部等19家单位共同组织的2016年“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有爱红城”学雷锋活动月集中服务一条街活动在百色市区解放街中山桥头小广场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市公安局积极组织禁毒办、交警支队、宣传科等部门民警到活动现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交通安全劝导、禁毒等法制咨询服务和相关法制知识宣传活动。在市公安局咨询台前,一位老大爷与民警交谈:“毒品这个东西碰不得,特别是对下一代危害很大,宣传资料我多拿一点,回去给小区居民发放。”市“禁毒办”综合科科长何礼名对老大爷关心支持公安禁毒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具体种类及危害。

据统计,在本次宣传服务活动中,民警共接受市民法制咨询50余人次,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传承了学习雷锋,帮助他人,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树立起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