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江:右江分局妇委会组织女警开展向白血病患儿捐款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6-03-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3月7日上午,右江分局妇委会将“三八”节期间筹集到的2022.2元爱心捐款,通过微信汇款的方式将款汇到患白血病5岁男孩黄奕淇的母亲手中,为他送去关怀和温暖,使他及他的家人深刻感受到社会及公安民警的关爱和温情。

该局妇委会以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纪念活动为依托,激励女民警、女协警、女职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岗位,勤奋敬业,弘扬大爱精神,扶弱助贫,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5日,在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中,专门组织发动参与活动的女警、女职工为家住右江区、父母均为职工的患白血病男孩黄奕淇捐献爱心款,该局梁赛政委、黄祖胜副政委带头捐款。各位小朋友被妈妈们的爱心感化,也自觉排起长队,将自己的零花钱投进了捐款箱。

7日上午,该局妇委会电话连线患儿奕淇的父亲,详细询问奕淇的病情及治疗情况,据其父亲介绍,黄奕淇于2016年1月底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现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就诊,治疗花费巨大,目前第一疗程已经结束,准备进行第二疗程,情况比较稳定。他们一家人非常感谢右江分局女警们的爱心捐助,表示将勇敢坚强战胜病魔,以回报社会的关爱之情。

参加捐款活动的女同胞们都对此次的爱心捐款活动表示大力的支持,觉得今年的 “三八”妇女节特有意义,今后要将关爱活动坚持下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所能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