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我市检察机关“三清”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我市检察机关“三清”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12月17日,我市检察机关在全区检察机关率先召开“三清”教育活动动员会,标志我市检察机关以“干警清正、机关清廉、检务清明”为主题的“三清”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为确保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和安排该院机关和各县(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三清”教育活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作动员讲话。

目前,全市各级人民检察院正在按照市人民检察院的要求,严格按照制定方案、学习动员、纪律宣讲、上廉政教育课、教育查摆、整改建制、回访验收等阶段和步骤,认真组织开展“三清”纪律教育周活动。今后,在总结和巩固“三清”纪律教育周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深化“三清”教育,把“三清”教育列入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使之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