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莫泰意看望我市出席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代表

日期:2016-03-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3月25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到凌盛律师事务所,看望该所准备出席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的罗启国代表,并代表市政府向罗启国当选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

莫泰意对罗启国代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律师代表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老区律师做好传声筒,为律师行业发展出谋划策;二是强化公益法律服务意识,积极推进我市律师行业的发展,为我市人民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三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树立良好形象,为建设法治百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据悉,全国第九次律师代表大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北京召开,广西全区共有九名代表,我市罗启国律师是其中代表之一。  (陶金排)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