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委第八巡查组到市司法局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6-03-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市委第八巡查组在市司法局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市司法局及其二层机构全体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就近年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整治懒政怠政等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作巡查表态性发言。

市委第八巡查组对该局近年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局今后的巡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协调配合,确保顺利完成巡查工作任务。最后,与会人员就上述巡查内容对该单位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黄浩)

 

                                                                                                                                                       责任编辑:罗加峰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