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靖西:春风寄哀思 松柏传敬意----靖西市公安局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日期:2016-04-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离雨纷飞,忆前恨。锐气迸发,展新姿。” 3月31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靖西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到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

上午9时,在李岳柯政委的带领下,该局在家局领导和机关民警共60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警容严整、步调一致,列队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对越自卫还击战中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而英勇牺牲的先烈进献花圈,追忆先辈们的崇高风范,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加祭奠活动,使公安民警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民警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筑牢忠诚警魂,继承先烈遗志,时刻铭记肩负的重大政治和社会责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梁帆)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