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市领导到平果专题调研基层维稳工作

日期:2016-04-25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图文周武红书记在基层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情况。      黄文华/摄

本报百色讯   4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深入平果县海城、同老、黎明、凤梧和太平等乡镇开展综治维稳专题调研,检查乡镇政法委、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中心法庭、公安派出所、司法所、乡镇检察室等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当前农村的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工作,以及禁毒工作、社区矫正工作和司法体制改革准备工作、政法队伍思想状况等。

    调研中,周武红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抓好政法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强化社会矛盾的排查化解,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持打、防、控结合,加大法制宣传力度,确保农村社会稳定和谐,促进社会稳定发展,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韦  奇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