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到律师事务所调研

日期:2016-04-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4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百色城区凌盛律师事务所、中名律师事务所、齐川律师事务所调研。

    调研中,周武红先后察看了凌盛律师事务所、中名律师事务所、齐川律师事务所律师办公室、党支部活动室,并与律师们进行了交流。周武红指出,律师是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是当事人合法权益的维护者、社会公平正义的保障者、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推动者、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者、全方位对外开放的促进者。周武红要求,律师队伍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律师事务所要坚持走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道路,全面加强自身素质建设,打造一流律师事务所。

    周武红强调,广大律师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参与律师信访代理等工作,积极化解社会矛盾,要在代理案件中要做到维护公平正义,在促进司法公正、加快法治百色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文华

 

【责任编辑 韦奇】

 
3上一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