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6-05-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4月28日至29日,百色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在百色城召开,回顾总结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研究下一步全市律师事业发展规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出席会议。

周武红在会上要求,全市广大律师要恪守诚信,严格自律,自觉加强以“忠诚、为民、法治、正义、诚信、敬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修养,自觉承担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确保律师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新时期律师的良好形象。要发挥律师正能量,做好社会主义法治的维护者、保障者、推动者、服务者、促进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要加强律师协会自身建设,正确处理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推动律师工作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党委、政府尤其是政法机关要完善律师执业权利救济机制,充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积极构建司法人员和律师的新型关系,为律师执业创造更好的环境。

会议表彰了2012—2016年度“百色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和“百色市十佳律师”,选举产生了百色市第四届律师协会领导班子。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